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成人英語家教 小孩學英文Super Junior金希澈做客節目 曝從不把好友孫譚菲當異性

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參與了有線電視On Style節目《Get It Beauty》「感受曖昧,想談戀愛」篇的錄製。節目中,金希澈就「男女之間是否存在純友情」的話題展開討論,提到了死黨女歌手孫譚菲。他表示:「我和她是12年的知己,她是個可以一起喝酒、玩的朋友」。當被問及是否把對方看成異性時,金希澈坦言「一次都沒有」。金希澈還稱:「如果我有喜歡的女生的話我會說‘我喜歡你,我們交往吧。我會閉上眼睛,同意的話就親親,不同意的話就下車’。每次這種告白都會成功,不過都長不了」。最後金希澈表示:「公司約束不了我,我喜歡能夠約束我的女生,希望交一個強勢的女友」。相關節目將於今晚(5月28日)晚11時播出。吳秀靜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super-junior金希澈做客節目-曝從不把好友孫譚菲當異性-050100639.html
    線上英文翻譯 免費英語教學英文初級 英文教學 youtube讀英文課程 cnn 學英文學習英語 全民英檢補習班免費線上學習 如何學英文單字問路的英語對話 臺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如何翻譯英文 英文 一對一 推薦多益 自修 英文家教外籍老師英文自學中心 兒童英語課程線上教材 線上英文教學比較

arrow
arrow

    susanjacq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